利害關係人專區

利害關係者之鑑別及溝通

本公司利害關係人包含員工、客戶、股東、投資人、供應商等,公司秉持與利害關係人保持良好關係,推行各項對內、對外的溝通事務,依據各利害關係者所關注的項目,分別列入相關單位的職責與工作計畫,對於環境趨勢演變、法令修訂等亦能透過各單位合作進而因應處理,為了滿足利害關係者的期待,本公司透過各種溝通方式,一方面確保相關工作達成,一方面維持溝通管道的暢通無誤,經營團隊定期將相關資料回饋,作為日後改進或規劃參考。

對利害關係者之回應與責任

本公司一直堅持穩健的經營策略與財務運作,維護利害關係者的權利或利益,除設置相關部門和人員回應利害關係人所關注之議題外,積極提升企業價值和聲譽,同時致力成為產業中永續發展的優秀企業;自2004年上市以來,透過股利、股息的發放以回饋股東,維持穩健的資本規劃及財務結構,且提供投資人正確、即時、透明的營運狀況與財務數字,所有依主管機關規定應發佈的各項公告文件,均公開於公開資訊觀測站以及公司網站。

利害關係人聯絡方式

客服中心

員工福利措施、退休制度與其實施情形

勞資關係:下載

法務部調查局109年宣導短語:

  • 舉報囤積:穩定物價、打擊不法,舉報防疫物資囤積及哄抬價格。 *反黑心藥:請勿購買誇大及來路不明的藥品,以免花錢又傷身。
  • 反吸金:投資陷阱多,請勿輕信不合理、高獲利、零風險的投資騙局。
  • 反詐騙:致富十年功,詐騙一場空。

檢舉專線:02-27328888
法務部調查局臺北市調查處關心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