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願景

關於長虹

未來願景

長虹建設邁向半世紀了!自2002年上櫃及2004年上市以來,在公司同仁的同心協 力下,長虹業績即不斷向上成長。2002年股價突破了20元,2006年股價更越過了 100元大關,2018年的營業額一舉來到歷史的新高,EPS達14.34元。除了經營績效 上的傑出表現,長虹在推案上的用心規劃,也是有目共睹。住宅方面,中山北路的 長虹虹頂,內湖的長虹天璽,林口的長虹天際以及在辦公室方面,內科的長虹新世 紀,大直的新時代廣場,一推出都成為當地的地標。
長虹建設的關係企業宏林營造也是不斷的成長茁壯,在公司同仁的辛苦努 力下,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絕倫的作品。近年來公司也引進了ERP(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)企業資源整系統,EIP(Enterprise Information Portal)企業 資訊入口網站,BIM(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)建築資訊模型,以及指 紋辨識系統等,讓同仁在文件資訊傳達,施工檢討以及成本控制等都更有 效率,也提升了建案的施工品質並避免不必要的浪費。
未來長虹建設及宏林營造將秉持過去的優良傳統,繼續精進,原來只在大 台北推案,現在已延伸到大台中地區,適當機會將再擴大版圖。內部的規 劃及施工,將朝向更為國際化並創新突出,與國內外的優秀建築師及設計 師互相搭配。在創辦人李文造董事長的帶領下,秉持著誠信的精神,利用 最好的員工,搭配最好的廠商,推出最好的產品。

總經理 李耀中